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核心提示: 12月12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陈雨海、图书馆馆长杨锡田等一行7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并就图书馆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座谈。李名家、陈雨海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彭光芒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发展历史、部门设置、馆藏资源、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等情况。杨锡田就图书馆信息空间、阅读推广活动、座位预约系统等与我校图书馆进行了深入交流。

无标题

座谈会现场

12月12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陈雨海、图书馆馆长杨锡田一行7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并就图书馆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图书馆馆长彭光芒,学校办公室、国资设备处、公共管理学院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名家、陈雨海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彭光芒介绍了华中农大图书馆发展历史、部门设置、馆藏资源、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等情况。杨锡田就图书馆信息空间、阅读推广活动、座位预约系统等与我校图书馆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结束,陈雨海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据悉,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高度重视图书馆工作,近期派出9个小组,由校领导带队,赴全国部分高校就图书馆建设与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