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Marc Bondiou考察郭爱珍教授课题组

核心提示: 近日,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Marc Bondiou来校考察郭爱珍教授课题组。Marc Bondiou对我校科研成果、科研条件、社会服务平台和校园环境给予了很高评价,希望能与我校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郭爱珍教授介绍课题组基本情况

郭爱珍教授介绍课题组基本情况

法国专家与郭爱珍教授课题组合影

法国专家与郭爱珍教授课题组合影

法国专家参观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法国专家参观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

(图文|动科动医学院)12月10日,我校动科动医学院郭爱珍教授课题组和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科技专员Marc Bondiou、李珊珊,法国国家农业科学院/图卢兹国立兽医学校Eric BARANOWSKI博士等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A504举行了双边交流会议。

郭爱珍向法国专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动科动医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重点介绍了课题组(反刍动物病原分室)的研究领域、研究活动、科研成果,以及与法、英、澳、美等国的国际合作情况。Marc Bondiou听取了郭爱珍教授的报告,介绍了中法合作的可能机会,包括合作科研、人才培训和互访交流等,并强调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两国都在深入拓宽合作渠道。他指出,郭教授与法国专家BARANOWSKI博士等在牛支原体领域已开展了很好合作,希望将来能取得更多合作成果。BARANOWSKI博士已在郭爱珍教授课题组工作了一个多月。

会议交流后,郭爱珍带领法国专家参观了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兽医院等科研基地。Marc Bondiou对我校科研成果和科研条件、社会服务平台和校园环境给予很高评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