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科协评为科普日活动优秀单位

一人获评先进个人 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获通报表扬

核心提示: 日前,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中科院武汉分院对在2014年度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特色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科协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生科院祁婧评为先进个人。校科协和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以“转基因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移动标本馆等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公众喜爱的科普活动。

(文|生科院通讯员祁婧)近日,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中科院武汉分院对在2014年度湖北省全国科普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特色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科协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生科院祁婧获先进个人。

另外,省科普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在2014年科技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校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获通报表扬。

我校科协和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积极参与科技周和全国科普日活动,以“转基因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移动标本馆等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公众喜爱的科普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