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班服设计大赛落幕

核心提示: 12月7日晚七点,“印象杯:你好!青春”第三届班服设计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5个参赛班级相继上台展示了班服魅力。生科1403班带着霸气宣言“we are the best”一举夺冠,林学1401班、自动化1402班分获二、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模特表演

表演 舞台效果

冠军班级集体表演

(文|学通社记者胡显煜 陈家宝 图|学通社记者 王迪十五种风格独特的班服,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秀,12月7日晚七点,“印象杯:你好!青春”第三届班服设计大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揭开了神秘面纱,15个参赛班级相继上台展现了班服魅力。

首先出场的环工1402班带来了小型舞台剧《Our love》,表演以班级男生、女生相遇、相识,彼此加深情感为主线,体现了班级内部感情融洽、男女同学相亲相爱的和谐氛围。男生为了向女生展示自己的特长,拉小提琴,武术,吹口琴、踢足球、弹吉他等表演秀轮番登场。在模拟婚礼中,“我爱我们班女生”,“我爱我们班男生”的真情“表白”更是引起观众的尖叫。“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有着同一种声音。”机制1404 班是一个“有梦想的大家庭”。当来自13个省份的班级成员按顺序用家乡的方言介绍自己时,观众直呼“乡味好浓郁”。

经管1401班带来了《梦见华农,“梦”中华农》舞台剧,故事讲述了一名华农女学生通过经历不同的梦中场景,来探索华农、发现华农的梦中经历。“风儿吹来,是我和天空的对白。”音乐响起,水产1403班的影子舞《树之影》登上了舞台。灯光投射的影像里,代表着水产1403班全体同学的种子从刚发芽到逐渐成长最终长成苍天大树。自动化1402的表演节目主题为《转动齿轮,带动世界》,既有女生的激情热舞,又有“非诚勿扰”片段的精彩模仿,也受到了观众的好评。

工程1402班的班服简单干练、大气洒脱,班服图形元素能使人感受到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而生科1404班的班服则更具特色,以狮虎兽和多利羊为原型的卡通形象设计分别代表了男、女同学。林学1401班的班服正面是一棵彩虹树与数个小气球,这象征着林学会有七彩的前程和向上的志向。“数字‘3’由全班三十六名同学的姓名拼成,彰显了阳光积极的一面;四叶草代表相遇之幸,也是幸运女神的化身,象征我们对梦想的认真和执着。”这就是生科1403班的班服设计理念。

此外,食安1401的《倔强》高歌,食安1402 的兔子舞、茶学1401 之舞“千年等一回”等节目,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生科1403班带着霸气宣言“we are the best”一举夺冠,林学1401班、自动化1402班分获二、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婧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