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老年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在艺术馆开展

核心提示: 12月8日开始,我校老年人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在艺术馆举行,为期11天。

DSC_3288

DSC_3293

DSC_3294

DSC_3299

DSC_3296

(文|学通社记者 阮翔 图|校新闻中心记者 川竹)“精神养老,文化养老”,我校老年人书画摄影手工品展于12月8日在艺术馆举行。10日上午,湖北部分高校老年协会会长及副会长一行20余人同时驻足欣赏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400余件作品,大多数系今年创作并首次亮相的新作品,布贴、剪纸、十字绣、丝带绣、钻石画及摄影、诗影、中国画、书法等创作方式纷纷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华诗影书画大赛中获金奖的书法临摹作品《登黄鹤楼》也在展览之列。

老年大学校长陈德光坦言此次展览主要面向华农的年轻学子,向大家展现老年人不服老,抓紧时间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和陶冶人文情操的生活状态及精神风采,借此激励华农的青年大学生们珍惜大好青春时光,勤于学习,勇于作为。

据悉,该次展览由离退休工作处、我校老年人大学联合主办,活动将于12月18日结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