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迎接全国教育收费交叉检查

核心提示: 近日,国家发改委组织的全国教育收费交叉检查组进驻我校,对学校教育收费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12月4日上午,全国教育收费交叉检查组华中农业大学进点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对检查组张凤岗处长一行表示欢迎,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作了专题汇报。12月5日至9日,检查组深入各部门对学校各项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

DSC_9379_副本

(文|计财处通讯员马小辉)12月4日至9日,发改委组织的全国教育收费交叉检查组进驻我校,对学校教育收费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12月4日上午,全国教育收费交叉检查组华中农业大学进点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书记唐峻,学校办公室、研工部、学工部(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忠云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唐峻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就收费管理情况及当前学校收费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作了说明。检查组传达了发改委对本次检查的原则和要求。

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财务帐、审核收费批件、核实收费依据等方式对学校各项收费情况进行了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希望通过检查进一步促进学校收费工作科学、规范发展。

12月9日下午,检查组向我校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本次检查有关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通报会中,检查组对我校收费管理工作的规范性给予肯定,并对学校收费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