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在汉部分高校齐聚我校研讨房改房办证工作

核心提示: 据了解,武汉高校房改房历史遗留问题办证拟在试点先行的基础上全面展开。我校作为两个试点单位之一,已经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预计将于近期首批正式启动办证工作。

DSC_9445_副本

DSC_9446_副本

(文|后勤管理处通讯员厚勤  图|新闻中心记者治国)12月5日,湖北省房改直管高校房改房两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湖北省住房保障局副局长曾龙、武汉市房管局副局长闫磊、省市房产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武汉地区8所部属高校和5所省属高校分管校领导和房产管理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我校承办了工作会议,副校长周承早、吴平出席会议。

周承早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房改及办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对省、市房产管理部门对我校房改房办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湖北省住房保障局综合处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快解决省房改直管高校房改房两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实施方案》产生的背景、目的、原则和办理流程进行了解读。武汉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产权处负责人就房改房办证工作在操作层面与各高校进行对接。武汉理工大学、我校作为办证试点单位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随后,各高校就房改房办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实施过程,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武汉市房管局副局长闫磊、省保障局副局长曾龙表示,本批次房改房办证工作是省市相关部门根据高校实际情况,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省、市房管局在本次工作中将实行专项对接,并承诺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阳光办证,把好事做好、做实。

据了解,武汉高校房改房历史遗留问题办证拟在试点先行的基础上全面展开。我校作为两个试点单位之一,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于近期首批正式启动办证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