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核心提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了学校第九届纪律委员检查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主持了会议,九届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333333333333333333333

 

(文|纪委办公室通讯员刘瑞欣)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召开了学校第九届纪律委员检查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主持了会议,九届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骥向与会委员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部署,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湖北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并报告了201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孙骥表示,2014年学校纪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发挥信访监督作用,依法依规查办案件,认真落实监督责任,深入推进“三转”(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使学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

随后,与会委员结合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廉政教育、纪委委员学习交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纪委办公室规范管理等提出了建议。

李名家指出,希望纪委办公室认真梳理员们的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能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层层落实责任;二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切实担负好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三是纪委委员要增强角色意识,敢于担当,既要落实“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又要肩负监督执纪的责任,戮力同心,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