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座谈会就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核心提示: 12月4日至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与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四个层面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

DSC_9416_副本

DSC_9419_副本

(文|组织部通讯员舒声 图|新闻中心记者治国)为开好2014年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月4日至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院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与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四个层面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过去一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普遍表示满意,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条件保障、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为重点。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广泛征求师生意见,除了召开座谈会外,还通过面向学校26个基层党组织发布征求意见通知和发放征求意见表,进行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和公布征求意见电子邮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了党组织和师生的意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