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教授代表参加十堰“一县一品”科技扶贫对接会

核心提示: 11月27号,十堰市“一县一品”科技扶贫对接会召开。会上,我校科发院新农办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了典型发言。倪德江教授与竹溪县湖北龙王垭茶业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项目。我校与会专家还与十堰益合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绿叶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武当山特区柑橘及丹江口市博奥水产等企业进行了点对点对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将在会后开展进一步对接与合作。

IMG_0277

IMG_0286

(文|科发院通讯员余华俊)11月27号,十堰市“一县一品”科技扶贫对接会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十堰市市委书记周霁,十堰市市长张维国及所辖县区科技局、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高校及科研机构,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相关同志出席本次对接会。我校动科动医学院杨利国教授,园林院倪德江教授、张余洋教授,植科院高级农艺师王卓仁,食科院范刚副教授、尤娟博士,科发院新农办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我校科发院新农办负责人代表学校作了典型发言。倪德江教授与竹溪县湖北龙王垭茶业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项目。我校与会专家还与十堰益合科技有限公司、十堰市绿叶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武当山特区柑橘及丹江口市博奥水产等企业进行了点对点对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将在会后开展进一步对接与合作。

会上发布了十堰市特色农业“一县一品”主导产业情况和“一县一品”需求对接情况,并签订相关合作项目25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