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

该奖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湖北仅3家单位获奖

核心提示: 近日,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揭晓,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湖北省共有3家单位获奖,该奖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

(文|校团委通讯员涂安微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的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揭晓,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湖北省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武汉市江汉区青空志愿者联盟、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等3家单位获奖。

据悉,该奖是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旨在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引导带动更多的青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和谐、进步。本次评选活动于今年8月中旬启动,评委会由有关部委、新闻单位、高等院校、专家学者、往届获奖者等社会各界代表组成。经评委署名投票共评选出优秀个人奖272个、优秀组织奖108个。

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4-12/04/nw.D110000zgqnb_20141204_3-12.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