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友风采】徐本禹当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核心提示: 12月3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当选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我校校友徐本禹当选协会副会长。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当选高校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代表高校委员会在大会做交流发言。

22

(图文|校团委通讯员涂安微)12月3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我校校友徐本禹、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作为理事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当选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我校校友徐本禹当选协会副会长。为团结凝聚社会各方专业人员共同支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开展,协会成立了基金管理与社会合作委员会、项目发展委员会、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文化宣传工作委员会、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高校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企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等7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张拥军当选高校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代表高校委员会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中央文明办副主任徐令义、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代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题为《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在奋力实现中国梦进程中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是最早成立的全国性志愿服务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及抢险救灾等品牌项目,得到全社会的认同和赞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