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下午,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副所长周其文一行来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双方就加强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

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

(图文|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讯员郭旋)11月28日下午,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副所长周其文一行来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校研究生院招生办、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谭文峰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谭文峰教授代表我校师生对周其文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其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黄巧云表达了该学院对科研学术未来发展的期望。校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冯国林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在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方面的招生与人才培养情况。

周其文从科学研究、重点和特色研究领域、国家创新平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为各位专家和领导介绍了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的基本情况。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是农业部直属的科研单位,主要的科学研究分为三个领域:农田污染防治领域、农业生态领域、农业环境监测领域。周所长希望能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资源与环境学院负责人表示,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的研究方向与该院学术研究方向基本一致,以后会与其进行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学生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