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览”

核心提示: 11月24日,“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主题展览在行政楼前橱窗内展出。此次展出是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青年大学生网络素养而开展。

11月24日,“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主题展览在行政楼前橱窗内展出。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主题展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展览共分网络安全宣传背景、国内网络安全现状、网络安全漏洞、如何保护自己的网络钱包及被骗之后该怎么办等五大板块,图例生动形象地还原了各种诈骗案例,引人注目。

展览一经展出,陆续有师生驻足观看,对展览给予了较高评价。文法学院张睿同学在看完展览后说:“看过展览,我了解了许多网络坑人的骗局,也学会了如何保护我的网络财产安全。”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卢明同学说:“这样的展览应该多办,这样同学们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后,就能防止被骗。”

据悉,举办主题展览是学校组织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宣传周期间,我校还组织开展了各种宣传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网络素养,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