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班结业

核心提示: 11月26日至28日,我校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职场篇)培训班进行,北京北森生涯教育培训师李枢担任主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等45名政工干部报名参加。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求职准备、求职技巧、心理管理等内容,共3天21个课时。

IMG_6294

(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  薛工)11月26日至28日,我校高校职业生涯规划TTT(职场篇)培训班顺利进行,北京北森生涯教育培训师李枢担任主讲,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等40余名政工干部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求职准备、求职技巧、心理管理等内容,通过大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及求职指导课程的教学,使学员明确不同类型的职场及求职基本规律,嫩个对学生进行科学的求职技巧辅导。本次培训课程共3天21个课时,学员积极参与,提出了在毕业生就业指导过程中存在的困惑,授课老师将困惑与课程内容结合起来,给予一一解答。

资源与环境学院辅导员李钰婧在培训结束后说,此次培训让他们掌握了更加全面有效的就业指导方法,对就业学生的心理状态更为关注,求职模拟和角色扮演等环节使他们亲身体验求职过程,对今后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大有益处。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TTT(职场篇)培训班是对TTT(生涯篇)的延伸和补充,进一步完善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帮助就业指导教师极大地提高了专业化水平与授课质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