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一行3人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美大事务部主任董志学、规划发展部项目主管刘磊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曹士海一行。

11

33

22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王凤竹 王中舰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讯员孙梓毓)11月28日上午,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美大事务部主任董志学、规划发展部项目主管刘磊一行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曹士海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张献龙向曹士海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以及国家公派留学的发展情况。他说,农业大学在促进农业装备和食品加工业的现代化、推动环境污染的治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基金委加大对农业高校师生的派出力度。曹士海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特别是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重点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农业合作项目及国际合作组织实习项目,希望结合国家战略方针,与我校共同做好农业领域国家公派留学选派工作。

会后,曹士海一行来到三教S2报告厅,为慕名而来的500余名师生做了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曹士海分别从学生学者的国际流动与高等教育国际化、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基本情况、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计划及有关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等三方面解读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受到到场师生欢迎。美大事务部主任董志学就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动物医学领域博士生项目、中国教育部与加拿大农业部合作项目、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奖学金项目等农业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基金委刘磊老师就广大师生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