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双先”表彰会

核心提示: 11月26日,离退休处组织了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一同收看《新闻联播》对中央召开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的报道,并就报道组织了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图文|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赵静  张立新)11月26日,中央召开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离退休处组织了处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收看《新闻联播》对这次“双先”表彰大会的报道。11月27-28日,离休党支部和在职行政支部分别组织了学习交流会。

习总书记在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平易近人、情真意切。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收看节目后的受到的感动和鼓舞,表示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递中国声音”,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不忘理想信念,在服务社会、服务“三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中发挥余热,为建设和谐而美丽的华农增加正能量。

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认为,这次会议规格之高,规模之大,说明了党中央把离退休工作摆在了党的工作中特殊而重要的位置,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代表的新一代领导集体对老同志的尊重和关怀。

“我们将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认真负责,细心、耐心,忠实服务,将党中央关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落实到工作中,细化到行动中,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