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全会审定通过华中农业大学章程

核心提示: 11月28日,学校分别召开校长办公会、第九届党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对《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正送审稿)进行了审议、审定。

DSC_9144_副本

DSC_9150_副本

(文|发展规划处通讯员汪华  图|新闻中心记者治国)11月28日,校长邓秀新、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分别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学校第九届党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对《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正送审稿)进行了审议、审定。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了章程修正的最新情况和拟讨论的重点内容。与会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对章程内容分别进行了全面审核,对办学使命、发展愿景和党政管理体制等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

在学校党委全体会议审定通过后,学校章程起草组按会议决定进一步对章程作修改完善,经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审核,形成章程核准稿和修正说明,由校长邓秀新签发,报送教育部核准。

据悉,经公开和定向征求意见,累计收到校内外各类修改建议300条,章程修订起草组和工作组结合建议和意见,对章程进行了结构修正、行文完善,并认真对照相关上位法,逐条做合法性审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