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周承早探访广东校友

核心提示: 11月25-28日,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赴广东地区参加中山、深圳校友会换届和佛山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佛山合影_副本

PH0A6741

(图文|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通讯员姜琰)为促进广东地区校友工作的发展,11月25-28日,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赴广东地区参加中山、深圳校友会换届和佛山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中山和深圳,换届大会得到了众多校友的积极响应,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出席了换届大会。校友代表大会吸引了许多新面孔,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推选产生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经选举,中山校友会刘悦鸣连任会长,何敏华任秘书长;刘超任深圳校友会会长,黄潇葳任秘书长。

在佛山,60多名校友参加了佛山校友代表会,来自广州校友会、中山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也到场祝贺。佛山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易春兵介绍了佛山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主持了选举,产生了首届佛山校友理事会。周承早发表了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近年建设、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支持学校教育、科技各项事业,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向佛山校友问候并祝贺佛山校友会成立,对校友会工作作出部署。首任会长刘克波发表感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给予的关心与指导、感谢佛山校友会筹备会成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兄弟高校校友会大力支持,表示新当选的佛山校友会理事会将努力打造好校友会这个服务校友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沟通联系,努力促进母校建设发展、佛山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校友们自身进步。

每到一地,周承早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校友工作情况,他希望校友们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交流联系,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为母校及校友所在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周承早一行还慰问了东莞校友会的校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