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为文明创建做件事

我校研究生参加武汉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核心提示: 2014年11月22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我为文明创建做件事”第六场在青山公园和中石化武汉乙烯厂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给市民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为文明创建做件事第六场开幕式

(图文|资环学院通讯员万丹)11月22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我为文明创建做件事”第6场在青山公园和中石化武汉乙烯厂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资环学院研究生参观了青山公园和中石化武汉乙烯厂区的中控室、污水处理区。参观过程中,研究生志愿者向市民宣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并发放了文明城市评测指数调查表,引导市民知晓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武汉人。活动结束,张同学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参加。”

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官方微博同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相关微博得到我校和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官方微博的转发。

“我为文明创建做件事”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起,旨在向市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基本知识,引导大家知晓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武汉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