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民革湖北省委副主委王红玲一行来校专题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26日,民革湖北省委副主委、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民革湖北省委秘书长范道宠等一行4人来到我校,对志愿服务立法开展专题调研。

DSC_9122_副本

DSC_9121_副本

(文|党委统战部通讯员宋隽  图|新闻中心记者陈治国)11月26日,民革湖北省委副主委、省农业厅副厅长王红玲,民革湖北省委秘书长范道宠一行4人来到我校,就志愿服务立法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民革华农支部主委胡荣桂教授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李名家对王红玲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民革湖北省委来校专题调研志愿服务工作,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关心和肯定,也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推动和促进。李名家说,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基本职能之一,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引导学校各个层面特别是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希望能尽快出台相关法律,通过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入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建设,进一步规范志愿服务工作,明确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充分保障志愿者的权益。

王红玲在听取学校有关部门和志愿者代表的汇报后, 对师生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她表示,将通过调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围绕志愿服务法治化建设,提交相关立法提案,推动志愿服务尽快立法。

我校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科发院相关负责同志,本禹志愿服务队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