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季军

核心提示: 11月22—23日,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夺得季军。华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分获冠军和亚军。在该项赛事前三届比赛中,我校曾获亚军2次,季军1次。

11月22—23日,第四届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夺得季军。

来自我校、南京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大循环、每队七场四胜赛制,每场三局二胜,每轮前五场必须有校领导上场比赛。我校代表队多次面对国家和省级羽毛球队退役高手,经两天一夜近70局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优异成绩捧得季军奖牌。华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分获冠军和亚军。在该项赛事前三届比赛中,我校曾获亚军2次,季军1次。

大赛为全国农林高校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各校之间开展学术交流和教学研讨创造了机遇。比赛期间,我校部分教师专赴南京农业大学进行了专题交流。第五届联谊赛将由湖南农业大学承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