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周承早到广东海大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11月24日,副校长周承早、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就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计划与海大集团部分高管进行座谈。

烘烤

(图文|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通讯员潇游)11月24日,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到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大集团”)参观考察,并就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计划与海大集团部分高管进行座谈。

海大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监、我校校友李永强介绍了海大集团近年的发展状况和战略规划。他说,海大集团以“科技兴农,改变中国农村现状”为使命,主要做好饲料和“种苗”技术,目标是全球第一的农牧业公司。海大集团技术总监、海大集团畜牧水产研究中心主任、我校校友钱雪桥博士表示,海大集团是一个高科技农牧企业,公司需要一支高科技团队;长期以来,母校和海大集团在多方面开展科技、人才合作。此次学校与海大洽谈深化合作,必定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不断适应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培养一批服务“三农”的领军人才;公司将开展调研,提出适应社会需求人才培养知识结构方案建议。

周承早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学校一直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能“既能上天,又能入地”的复合型人才。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海大的深化合作,适应时代发展、产业进步,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需求为导向,结合学校综合改革,为企业技术创新、行业升级换代做贡献。周承早邀请海大集团有关高管回访学校,共商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大计。

海大集团和我校此前已有广泛合作,并在我校设有海大奖学金、奖教金、海大班、海因特化验师班,我校在海大集团设有社会实践基地、教学实验基地、学生就业基地,双方共建有海大研究院,双方合作成为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