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创文明武汉 从后勤做起

我校后勤集团多举措支持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后勤集团召开“创文明武汉,从后勤做起”的主题会议,全力支持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跑。

(文|后勤集团通讯员朱乐艳 侍金环)近日,我校后勤集团召开“创文明武汉,从后勤做起”的主题会议,积极动员各分部鼓足干劲,全力支持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上,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文明宣传要到位、要深入人心,要以“24个字”为重点,着力营造校园后勤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氛围。第二,执行要严格、要落于实处,要把文明体现在言行举止中,把有礼展示在知晓践行中。

会后,后勤集团开展“我文明,我知礼”、“我光盘,我行动”、“我敬业,我光荣”的三项主题活动,获得了校内师生们的称赞。

目前,各大食堂、宿舍区,教学楼的电子显示屏上,24小时循环播放文明礼仪宣传片。餐桌上重现新一批“文明进餐”的宣传标语,师生们也在用“不剩饭、不剩菜”的实际行动响应着“我光盘,我行动”的号召。武汉文明人精神的大力弘扬,后勤道德人物的推出涌现,更是规范指引更多践行者“争做文明后勤人,为武汉创建文明城市助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杜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