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青年网】华中农大暖心三个一助儿童健康成长

核心提示: 11月20日下午,支教团成员对御寒冬衣、鞋子、手套等爱心物资进行了细致的分类整理并发放给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学生们。此次发放的爱心物资包括武钢集团计控公司捐赠的9箱衣物、天津爱心人士捐赠的2箱衣物和河南宋集分分利鞋城捐赠86双新童鞋等。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赵凯)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的号召,华中农大“本禹志愿服务队”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 “暖心三个一”关爱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项目。

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学生们收到爱心物资很开心。

华中农大支教团成员供图

11月20日下午,支教团成员对御寒冬衣、鞋子、手套等爱心物资进行了细致的分类整理并发放给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学生们。此次发放的爱心物资包括武钢集团计控公司捐赠的9箱衣物、天津爱心人士捐赠的2箱衣物和河南宋集分分利鞋城捐赠86双新童鞋等。

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六年级女生收到新鞋新衣。

华中农大支教团成员供图

“暖心三个一”关爱农民工子女项目是2012年12月由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研究生支教团与爱心企业武汉二航局共同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项目旨在为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改善学习生活条件,使他们少一份忧虑,多一份快乐。活动实施至今,当地学生每年的御寒衣物得到了有效解决。此外,华农大石希望小学爱心澡堂也与2014年7月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华农大石希望小学六年级学生穿上了新鞋子。

华中农大支教团成员供图

据悉,今年的“暖心三个一”活动由一件‘暖心’小事、一个‘暖心’课堂和一身“暖心”行头三部分组成。在保障山区学生暖身行头的前提下,接下来华中农大支教团将着力在农民工子女精神层面给予关爱,为同一个月份过生日的留守儿童举办一次小型生日祝福活动,让他们在支教团老师的呵护下健康茁壮成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