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老年大学评为中华诗影书画艺术作品大赛研习基地

核心提示: 11月20日上午,中华诗影书画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为我校老年大学授牌,作为大赛研习基地。中华诗影书画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班学员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DSC_0266

(文|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赵静  图|离退休工作处通讯员张立新)11月20日上午,中华诗影书画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为我校老年大学授牌,老年大学成为该项赛事的研习基地。中华诗影书画艺术作品大赛组委会,老年大学书画、摄影班学员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及开展诗影书画创作基本情况,感谢大赛组委会批准设立我校老年大学研习基地,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协同大赛组委会,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和中华诗影书画艺术的普及作出更多努力。

中华诗影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宗旨,是由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指导,中华诗影书画协作联盟、中华诗影书画艺术网﹑湖北楚天画院等多个协会及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公益性群众文化艺术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