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赴韩国东亚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核心提示: 11月13—16日,应韩国东亚大学邀请,我校师生代表赴韩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交流期间,在东亚大学举办了首届华中农业大学—东亚大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据悉,我校与东亚大学已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两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将进一步加强,研讨会将每年举办一次。

IMG_20141113_140110

IMG_20141114_122121

(图文|国际学院通讯员郭季)11月13—16日,应韩国东亚大学邀请,我校植科院姜道宏教授,生科院李林教授、李明顺副教授、郑世学副教授,国际学院有关负责人,4名博士研究生一行赴韩国进行了学术交流。东亚大学校长权五昌,国际交流处、生命资源科学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我校到访师生。

本次由韩方举办的农业生物技术国际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日韩三国专家。姜道宏、郑世学在大会上做了报告,李林、李明顺提交了会议墙报。

访问交流期间,在东亚大学举办了首届华中农业大学—东亚大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我校植科院博士生刘立江、刘念、王茂军、孙文强等与东亚大学4名研究生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并就感兴趣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我校与东亚大学已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推进交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两校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将进一步加强,研讨会将每年举办一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