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就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核心提示: 11月13日,后勤集团在国交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结合会议精神对集团党委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

(文|后勤集团通讯员姜晓洁)11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在国交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结合会议精神对集团党委工作作出了部署。

张金洲表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党在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关键在于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集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张金洲最后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集团各支部要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日常工作中。第二,弘扬法治精神,要守法、尊法、信法、用法,为坚持依法治校出力,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第三,各个中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了解关心一线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