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著作与教材展览在图书馆展出

核心提示: 近年来,我校教师主(参)编了众多质量优秀的专著及教材。11月18日,图书馆二楼展览厅举办了“我校教师专著与教材展”。

展览中的教师著作

展览中的教师著作

读者正在浏览展览图书

读者浏览展览图书

(图文|图书馆通讯员李京)11月18日,我校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展览厅举办了“我校教师专著与教材”专题展览,展览将持续一周。

此次展览的作品来源于2011年-2014年由我校教师主编、参编、审稿,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的专著和教材。展览的专著和教材涉及生命科学、植物科学、风景园林、食品科技、水产养殖、农业工程等专业,共计86种。其中不乏“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显示了我校教学科研历程,展示我校教师近两年教材建设的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的图书将全部收藏到我校图书馆狮山文库。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面收藏我校教师学术著作将作为我校图书馆的一项业务工作长期坚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余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