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绿色协会获2014年武汉高校绿色联盟争锋赛第二名

核心提示: 11月15日上午,2014年武汉高校绿色联盟竞赛颁奖典礼和11.15义务植树活动在青山戴家湖公园举行。我校绿色协会以第二名的成绩应邀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出席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41117180954

 

QQ图片20141117181004

 

(文|绿色协会通讯员 唐淑婷 图|绿色协会通讯员 陈紫薇)11月15日上午,2014年武汉高校绿色联盟竞赛颁奖典礼和11.15义务植树活动在青山戴家湖公园举行。我校绿色协会以第二名的成绩应邀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华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常态化网络植树平台绿色林林七网站和武汉市绿化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倡导绿色生活的概念,参加者为武汉地区高校的环保社团成员和武汉市民。

颁奖典礼结束后,唐仁华和绿色协会成员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植树地被划分成敬老林、爱情林、成长林和亲情林,现场有专员对植树过程进行指导。最终,标有华中农业大学绿色协会身份牌的八颗栾树在公园中“安家立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成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