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北省大学生人道公益创意大赛总结会

核心提示: 11月14日上午,湖北省首届大学生人道公益创意大赛总结交流会在洪山礼堂举行,此次交流会由省红十字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湖北广播台联合举办,旨在总结大赛经验,表彰优秀团队。我校红杜鹃爱心社的“鄂爱黔,心相连”项目团队作为十大优胜项目团队之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IMG_5131

(文图|学通社记者 王焕)11月14日上午,湖北省首届大学生人道公益创意大赛总结交流会在洪山礼堂举行,此次交流会由省红十字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湖北广播台联合举办,旨在总结大赛经验,表彰优秀团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贺方红,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新媒体集团常务副总陈书华等出席了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各获奖项目高校的校方代表及项目团队代表。我校红杜鹃爱心社的“鄂爱黔,心相连”项目团队作为十大优胜项目团队之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高民主介绍了大赛情况,他指出本次大学生人道公益创业大赛弘扬了公益正能量,进一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颁奖环节中,到场领导为“鄂爱黔,心相连”项目团队颁发了优秀团队奖,为我校颁发了优秀组织奖。随后,获奖项目团队共同观看了真实记录公益创业大赛项目进行的公益短片《为爱发声》,回顾了十支获奖志愿者团队投身公益的实践过程。

据悉,我校“鄂爱黔,心相连”项目团队于今年5月正式组建,“鄂爱黔,心相连”项目经过初审、复赛、决赛,从全省31所高校的162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湖北省首届大学生人道公益创意大赛的十个优胜项目之一,获得了省红十字会的项目实施资金。暑假期间,团队成员赴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马场镇林场小学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山区教育发展及文化救助项目。“鄂爱黔,心相连”项目的发起人,红杜鹃爱心社负责人朱云飞表示,虽然大学生人道公益创意大赛已经结束,但是“鄂爱黔,心相连”会一直延续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