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带队参加农林水高校党建工作研讨会

期间赴3所高校开展了专题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13—15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4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协办。全国42所农林水高校的170余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校李忠云书记带队,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植科院、园林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赴3所高校展开了专题调研。

(文|新闻中心记者治国)今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4次会议在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协办。全国42所农林水高校的170余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校李忠云书记带队,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植科院、园林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上午,北京林业大学等6所高校党委负责人就青年教师思政工作、特色第二课堂建设、贯彻新《条例》提升干部工作水平、提升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主题交流。

研讨会之前,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校综合改革”的主题,李忠云一行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3所学校进行了专题调研。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湖南大学党委书记刘克利、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忠云一行,并参加了座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