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1585名学生通过实验室技术安全准入考核

核心提示: 记者获悉,我校为期2个月的实验室准入考核日前结束。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资环学院、园林学院、水产学院、食科院、理学院、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作物遗传国家重点实验室的19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共有1585人通过考核。

学生认真参加考试1

(图文|国资设备处通讯员李俊超)记者获悉,我校为期2个月的实验室准入考核日前结束。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资环学院、园林学院、水产学院、食科院、理学院、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19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共有1585人通过考核。

国资设备处负责人介绍,本次考核采用集中机考方式,以实际管理情况和入室基本技能要求制定的1524道题为基础,根据学生专业要求,随机抽取其中100道题目作为考试内容,涵盖了实验室技术安全常识、化学危险品使用安全、仪器设备(含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和实验室危废品回收与处置等实验室技术安全知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