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与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大学章程等3份草案

核心提示: 11月10日,学校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学术专家代表座谈会,审议《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华中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华中农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

DSC_2449

DSC_2459

(文|发展规划处通讯员汪华 图|校新闻中心记者 蒋朝常)1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学术专家代表座谈会,审议《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华中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华中农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等3份草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启发院士主持会议。傅廷栋院士等19位专家出席座谈会,副校长李崇光、姚江林到会听取意见。

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汇报了学校章程修订的背景、要求和具体内容,以及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起草的背景、思路和重点任务。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汇报了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的背景、原因和具体内容。与会专家就学校办学定位与使命、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学术组织的职能和相互关系、学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李崇光表示,教授治学是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特质,是实现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基本途径,是学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保障,学校将充分吸收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工作组应加大调研、加紧修改草案内容,进一步完善文本,力争早日出台实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