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奖大会暨企业家论坛

核心提示: 11月6日晚,我校2014年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奖大会暨企业家论坛在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西附楼报告厅举行。金色农华水稻集团总裁阳庆华、武汉大北农公司总经理李广等企业领导参加了颁奖。

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文|植科院通讯员王芙蓉)11月6日晚,2014年大北农励志助学金颁奖大会暨企业家论坛在植科院举行。武汉大北农公司总经理李广、金色农华水稻集团总裁阳庆华、武汉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心、金色农华水稻集团区域经理罗光耀等企业领导,植科院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植科院党委副书记魏友伯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大北农集团提供奖学金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大北农的企业精神为理念,致力农业,回报社会。

李广等企业领导上台为获得此次大北农励志助学金的同学颁奖。本次共有来自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和水产学院的15名本科生和14名研究生获得了本年度华中农业大学大北农励志助学金。植科院本科生沈雪琦、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王悦分别上台发言。

随后,罗光耀和陈红心为植科院企业家论坛作了专题报告,与在场代表及师生进行了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