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7日举行

参展单位210余家 提供岗位5000余个

核心提示: 11月7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将在体育馆举行。此次共有参会企业211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校团委通讯员李若然 宋艺)11月7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将在体育馆举行。此次共有参会企业211家,比去年增加16家,其中文管类企业24家,理工类企业84家,农科类企业103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比去年多出近800个。

记者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为让毕业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学校已陆续举办224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同时,学校提前谋划,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和市场开拓工作。今年4—5月,学校针对2015届毕业生举办了就业指导月活动,邀请了专家教授、企业高管面向毕业生开展讲座培训;6—8月,对企业开展了问卷调查和走访调研,掌握用人需求和结构变化;9—10月走访了友芝友、人福医药等企业开拓就业市场;11-12月将走访9家企业,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