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创青春”全国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4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在264所内地高校以及9所港澳高校提交的1150件创业项目中获得3银3铜,以340分的总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秦宜智、杨松听取我校学生介绍

唐峻听取学生汇报

(图文|校团委通讯员涂安薇)11月4日,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落幕。我校在264所内地高校及9所港澳高校提交的1150件创业项目中,以3银3铜、总分34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前,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专程来到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甘露工程》项目展板前,认真听取了参赛同学的介绍,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党委副书记唐峻看望了我校参赛学生,勉励他们在“创青春”中绽放美丽青春,放飞人生梦想。

校团委负责人介绍,我校最终有12项目入围省赛,6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其中3件作品参加创业计划竞赛,2件作品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1件作品参加公益创业赛。赵雅媛等同学的《 “金柿1号”——柿单宁黄金吸附剂》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万娟娟等同学的《武汉异想天贸易有限公司》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赵惠芹等同学的《本禹志愿服务队——甘露工程》获公益创业赛银奖。另,黄敬伟等同学的《嘉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林子翔等同学的《“橙心橙意”柑橘专用肥商业计划》获创业计划竞赛铜奖;胡勇等同学的《武汉亲亲果园农业有限公司》获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