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讨论大学章程修订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

学校召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征求意见讨论大学章程修订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

核心提示: 10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华中农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出台,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全面启动。11月4日,学校召开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讨论草案内容。

职能部门座谈会2-20141104

职能部门座谈会

(文|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汪华  图|学校新闻中心记者 川竹)11月4日,学校召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会,讨论大学章程修订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校长邓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副校长周承早主持。

座谈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2个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秀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大学章程建设为核心,不断深化治理结构改革,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章程建设应重点解决好学校与政府、社会、学院、学生、教职工,教师与学生等方面的关系及学校定位、标识等问题。他强调,要甄别判断,注意刚性要求与柔性管理、改革经验与发展空间的有机结合,既要严格执行上位法,也要为改革和建设留足空间。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把握 “人”和“资源”两个核心要素,做好顶层设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