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阳光家园联合工学院举行受捐仪式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上午,由湖北省慈善总会领导下的阳光家园和阳光超市为陈玉凡、吴盛金同学捐款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行。本次捐款活动为陈玉凡、吴盛金同学分别捐助八千元,共计一万六千元。

11月2日上午,由湖北省慈善总会领导下的阳光家园和阳光超市为陈玉凡、吴盛金同学捐款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举行。本次捐款活动为陈玉凡、吴盛金同学分别捐助八千元,共计一万六千元。

工学院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阳光家园的老师及相关负责人,志愿者们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阳光家园负责人阮桂美讲了话。她介绍了阳光家园及阳光超市创立的历程,并对本次致力于帮助工学院两位同学的阳光超市志愿者和工学院锐工服务队表达了谢意。工学院受帮助同学代表宣读了感谢信,介绍了陈玉凡、吴盛金同学的病情及治疗过程,表达了相关老师和同学的感谢。阳光超市志愿者代表吴尚宣同学发言。她表示,阳光超市个很好的平台,作为华农学生,能为华农学子提供帮助,我们更加坚定地在公益之路坚持走下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