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我校在全国高校助残阳光行动论坛做交流发言

核心提示: 11月1日下午,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研讨会暨第八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应邀出席高校大学生助残阳光行动分论坛,并以《培育爱心文化 传承“本禹精神”》为题做交流发言。

(文|校团委通讯员赵长越)11月1日下午,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主办,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研讨会暨第八届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团中央、团省委、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以及武汉市各高校领导、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论坛。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应邀出席高校大学生助残阳光行动分论坛,并以《培育爱心文化  传承“本禹精神”》为题做了交流发言。他阐述了大学生志愿者助残阳光行动的重要意义,回顾了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成长历程,交流了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开展助残阳光志愿者行动的情况,并分享服务队建设发展的感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