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职工网球团体锦标赛中获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2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普通高校职工网球团体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开拍,经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闯入八强,最终荣获第六名,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文|华网俱乐部)11月2日,湖北省第十一届普通高校职工网球团体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开拍,经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闯入八强,最终荣获第六名,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收到参赛通知后,工会、体育部等认真对待,组织了以我校华网俱乐部成员为班底的参赛队伍,精心备战。我校分在上半区,与武汉体院一队、武汉大学一队等分在被誉为“死亡之组”的A组,我队顽强拼搏,成功拼掉武大一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拥有前国家网球队选手的武体一队比赛中,我校男单选手面对前湖北省网球业余组冠军,在1:4落后情况下连扳数局,在抢七大战中获胜。“八进四”环节,面对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我校以总比分2:3惜败,无缘四强。在与武汉体育学院二队的第五名争夺中,不敌对手最终获得第六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