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启动青年教师实验技能竞赛工作

核心提示: 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实践技能比武之课程实验操作竞赛工作分两次进行,首次竞赛于12月中旬举行。

下载

(文|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周全 祝元磊 图|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周全)10月28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实践技能比武之课程实验操作竞赛工作布置会在动科楼B105会议室召开,该院30名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介绍了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对象、和相关要求。他说,举办此次竞赛旨在提高学院青年教师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帮助青年教师过好实践教学关,希望全体青年教师积极参与,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及45周岁以下近3年新引进教师均须参加。

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蒋思文教授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的主力军,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通过此次竞赛,大家多一个交流的平台,在一起切磋实验操作技能,实现教学相长。他指出,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受益,把实验技能转化成教学技能,把好的实验操作规范教给学生。

“竞赛可以提高老师的实验技能,对提高实验课授课水平肯定有好处。”青年教师程古月会后说。

动科动医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实践技能比武之课程实验操作竞赛工作分两次进行,首次竞赛于12月中旬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