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章程修订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核心提示: 10月21日,《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华中农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出台,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全面启动,10月29日,学校召开了离退休老专家座谈会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其后还将面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务委员会等学术组织专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系列座谈会,在更大范围内征求意见。

下载 (1)

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参加离退休老专家座谈会

22_副本

副校长吴平参加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文图|发展规划处汪华)10月29日,学校分别召开了离退休老专家座谈会和各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就大学章程修订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听取建议意见,进行专题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分别出席两次座谈,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章程和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起草组的工作人员全程参会记录。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章程修订草案》《华中农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方案草案》征求意见稿于10月21日发布,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全面启动,定向征求意见座谈工作也于本周启动,其后还将面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务委员会等学术组织专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系列座谈会,在更大范围内征求意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