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江苏省常熟市党政领导来我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29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副市长范建国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建国一行。

DSC_8440

10月29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副市长范建国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姚江林等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王建国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

姚江林对江苏省常熟市党政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在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

王建国、范建国分别介绍了江苏省常熟市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科技兴农等相关政策和计划。

双方就淡水养殖、蔬菜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期待校地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积极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