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2014年张唐之基金颁奖仪式暨报告会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学校2014年张唐之基金颁奖仪式暨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王鲁峰等8名青年教师、尹涛等7名研究生、秦晓等25名本科生获2014年度张唐之基金奖金。

颁奖仪式暨报告会现场

颁奖仪式暨报告会现场

张唐之先生为获奖师生颁奖

张唐之先生(右二)为获奖师生颁奖

(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李婕 黄娴泽 图|学通社记者王正坤)10月24日下午,2014年度张唐之基金颁奖仪式暨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山东亚太中慧集团董事长张唐之先生、执行董事张宗国先生、执行总裁穆念旺先生等企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大会由食科院院长潘思轶教授主持。首先,唐峻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致辞,他向张唐之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出资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和敬意。同时,他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向食科院师生提出了“知行合一,恪守道德,担当责任”的期望。唐峻表示,学校愿与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等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食品行业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宣读了表彰决定,王鲁峰等8名青年教师、尹涛等7名研究生、秦晓等25名本科生荣获2014年度张唐之基金奖金。王鲁峰、尹涛、秦晓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张唐之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耕读不辍,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加倍努力、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为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颁奖仪式后,张唐之先生做了专场报告。他分析了我国食品行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食品行业巨大的发展前景,他希望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大胆探索、勇于创业,在努力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重点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报告会结束,张唐之接受了现场师生的提问,针对食品行业发展前景、大学生“就业难”、创新创业等话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