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武汉晚报》进寝室,今天你看报了吗?

核心提示: 10月10日到11月10日,由长江报业发行总公司零售公司主办,我校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万千晚报进寝室”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14级在校本科生,希望新生们在更快了解自己所在的城市的同时,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

nEO_IMG_DSC_0014

DSC_0554

DSC_0545

(文|学通社记者吴奕莹 曾彤 图|学通社记者 周鞠蕊)10月10日到11月10日,由长江报业发行总公司零售公司主办,我校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万千晚报进寝室”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体14级在校本科生,希望新生们在更快了解自己所在的城市的同时,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

“武汉市明年要推行公交免费换乘啊,这么方便……”10月13日中午,荟园五栋的女生们在寝室边看《武汉晚报》边讨论。有报纸读对新生们来说算是一个小惊喜。报纸哪里来?原来是我校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项目部承接了长江报业发行总公司零售公司举办的“2014年武汉高校迎新季《武汉晚报》免费赠学子”活动。此活动是为响应市政府“读书之城”的号召,让入汉大学生尽快了解武汉而开展的。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2014级在校本科生,由校团委组织各班公益委员协助,每天将当日的报纸送到每一间寝室,每十天回收一次报纸。活动从10月10日到11月10日将持续一个月。来自浙江的马晶盈同学来武汉已一个多月,原本对于江城的了解,他只能通过网络、别人的讲述和偶尔出游的见闻来实现,而现在晚报进寝室,不仅为她提供了一条了解武汉的途径,也帮助她养成了看报关心时事的习惯。来自湖北咸宁的园艺1402班黄庭坚说:“以前就有看《武汉晚报》的习惯,在学校里能再次看到它的踪影感觉很亲切。”他觉得在报纸看新闻比在网上浏览更舒服。他打趣道:“甚至有一种放下手机立地成佛的感觉。”

长江报业发行总公司零售公司活动负责人郑先生表示,让入汉新生零距离接触武汉本地的特色报纸,不仅让新生对本地的新闻实事、风土人情有了更多了解,同时也丰富学生生活,帮助其及时了解社会动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