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动科动医、植科、经管夺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刘燕打破女子1500米校运会记录

核心提示: 10月25日下午4点半,我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落幕。一项校运会记录被打破,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被动科动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夺得。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文|学通社记者胡曼 沈倩子 陈辉  图|学通社记者吴天雨 邵嘉晨)10月25日下午16:30,我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等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龙波宣布了总成绩。广播体操比赛中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文法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三等奖。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是动科动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分别被动科动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夺得。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评比结果,本届精神文明奖的得主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文法学院和信息学院。

随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在本届运动会中打破女子1500米纪录的刘燕同学也上台领了奖。

仪式最后,唐峻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53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对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唐峻指出,本届校运会坚持科学办会、节俭高效的原则,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他希望大家以本届校运会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把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传承下去,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面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华农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