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闺蜜携手闯校运

核心提示: 在校运赛场上,可以看到两个形影不离的女孩,她们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院的李颖瑜和彭瑞凝。在这次运动会,她们分别报名了跳远与100米栏两个项目。

李颖瑜比赛时

彭瑞凝陪李颖瑜等候比赛

(文|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沈泽扬 图|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余彬彬)在校运赛场上,可以看到两个形影不离的女孩,她们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院的李颖瑜和彭瑞凝。在这次运动会,她们分别报名了跳远与100米栏两个项目。

来自湖南的李颖瑜与来自武汉的彭瑞凝都是经济学1302班的同学,一起参加经济管理学院田径队的她们在学习生活中成为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闺蜜。瘦瘦高高的李颖瑜是去年校运会的跳远冠军,生活中的她不拘小节,彭瑞凝没少帮忙,“她就是一个女神外表,汉子内心的人,老是丢三落四的。”彭瑞凝笑着说。而在李颖瑜眼中,彭瑞凝更像一个知性“大哥哥”,“她给我就是哥哥的感觉,考虑问题挺周到,敢作敢为。”

每天傍晚,喜欢运动的她们总是相约一起去操场上跑步,打羽毛球,而枯燥的田径训练对于她们而言却是一种享受,两个人在一起相互激励着总是有使不完的劲。“一到训练场她们感觉换了个人似的,她们对训练有强烈的爱好,从不被动地去。”她们的同学阚力说道。李颖瑜高中时是学校跳远队的成员,不过由于受伤,她没能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大一时她报名了跳远并获得了第一,彭瑞凝则更擅长球类运动,是经管院足球队的成员之一。

在10月24日下午进行的女子跳远决赛中,也许因为紧张,第一次试跳李颖瑜踩线了,第二次试跳她的成绩也并不理想。“别急,照平常训练的来,按你的实力肯定是冠军。”彭瑞凝安慰道。第三次试跳,助跑,起跳,落地,完美的动作让李颖瑜取得了4米44的好成绩,蝉联了冠军。“好激动,虽然上午跳高没有取得名次,不过跳远还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特别谢谢一直陪着我支持我的好朋友。”李颖瑜挽着彭瑞凝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次日上午是彭瑞凝的110米栏,但在跨第三个栏时她不慎摔倒了,彭瑞凝继续爬起来比赛,但是由于摔伤了膝盖,她又一次被绊倒在地,再也看不下去的李颖瑜冲上去扶起好姐妹。休息处,李颖瑜轻声安慰着伤心落泪的彭瑞凝。赛后她们坦言,收获友情是本次校运会最大的收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之行 美国
责任编辑: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