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更快更稳更默契——15X50米接力赛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15*50米接力赛举行。最终,15*50米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法学院。男子组的冠军由动科动医学院代表队斩获,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园艺林学学院。

IMG_86681

(文|水产学院 图|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胡鑫)10月24日下午五点半,当日比赛已基本接近尾声,但跑道旁呐喊声依然不断,15X50米接力赛正在进行。

15X50米的比赛,是每个参赛队伍占据两个赛道,来回折返50米接力,速度快因此很容易发生变故“太容易掉棒,就在捡棒的一瞬间,你的团队就有可能从第一名落到最后一名。”连续参加了三届15X50接力赛的水产学院代表聂春红说,“去年我们掉了三次棒,今年一定要以稳求胜!”

“太刺激了,这简直是最激烈的接力赛。”站在赛道两边的观众说到。整场比赛中,加油声震耳欲聋,“越是到最后,越是揪着心,生怕掉棒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女子组参赛队伍在比赛时掉了两次棒,每一次由小组第一落到第二、三,但经过连续几次飞快的冲击,最终保住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男子组比赛时,赛道两边的观众聚集了不少。“男生的接力比女生激烈,嗖的一声,就过去了,那速度,像箭一样。”在一旁观战的石同学激动地说。动科动医学院男子组参赛队伍齐装上阵,用快、稳、准的接力技巧,中途将同组参赛队伍拉开几个回合,“15X50因为人很多,所以更需要队友之间的相互信任,虽然之前我们彼此不太熟悉,但依旧在比赛时发挥出了我们团结的精神。”水产学院参赛选手关柠楠说。

经评判,15X50米女子组前三名分别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法学院。男子组的冠军由动科动医学院代表队斩获,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和园艺林学学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接力赛 更快
责任编辑: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