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赛场一起闯,研究生也疯狂

核心提示: 10月25日上午,在男子跳远比赛中,来自动医动科学院的跳远王子杨攀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6.71米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_DSC5885_02

(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马媛 图|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温鹏)10月25日上午,男子跳远比赛中,动科动医学院的杨攀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6.71米的成绩夺得比赛冠军。

杨攀是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爱好运动的他在本科期间是跳远、跳高等多项比赛纪录的保持者。在杨攀比赛的过程中,不时传来围观者的一声声惊叹:“哇!0177号跳了6.71米!”“天啊,0177号快破纪录了!”0177号仿佛成了杨攀的代名词。据了解,目前我校的跳远纪录为7.04米,对于最终没有成功破校纪录,杨攀也略有遗憾,但他表示明年还会再战,希望成为下次的跳远纪录持有者!

由于他的另一项比赛也同时在进行,所以这位研一的“跳远王子”,在参加男子跳远比赛的间隙还去另一个场地参加男子跳高比赛。

当问及跳远技巧时,这位跳远王子说:“首先要拉长加速距离,给自己足够大的冲劲,然后要找跳板,给自己一个好的起跳感,最后的一点小小的技巧便是,起跳时身体前倾45到60度,这样能更好地帮助自己发挥。”当问及平时是怎样训练时,杨攀讲道,研究生没有大块的时间来训练,只是在课余时间多跑步、打篮球来练习自己的弹跳力。

杨攀的室友说,杨攀平时是一个爱好运动的阳光男孩,班里不少同学被他带动,也跟他一起运动。室友还期望杨攀继续加油,多为学院增光添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